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日本“功夫黑熊” 武藝高超熟悉“棍法”

Kung Fu Bear in Japan! (UNEDITED)
日本功夫熊! (未經剪輯)

西元2010年05月24日

Kung Fu Bear (BEST FOOTAGE!) - ORIGINAL
功夫熊(最佳影片!) - 原片

西元2009年07月20日

安佐動物公園 ツキノワグマ  クラウド君 Kung Fu Bear
安佐動物公園ツキノワグマクラウド君功夫熊

西元2008年03月20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xxqSD-7Ca4

日本發現“功夫黑熊” 武藝高超熟悉“棍法”
2010年05月28日10:34
來源:中國網

美國好萊塢動畫電影《功夫熊貓》的熱映讓人們在大銀幕上見識了武藝高強的中國熊貓。如今,在日本一家動物園內,人們可以親眼目睹一隻“身懷絕技”的黑熊展示自己的看家武功。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5月26日報道,這隻“功夫黑熊”生活在日本廣島市的一家動物園裡。一位在日本旅行的加拿大游客拍下了這隻名叫克勞德的黑熊耍功夫的視頻,並將它放在了視頻播放網站“YouTube”上。

  在這段時長3分鐘的視頻中,克勞德熟練地在空中轉動著一根長1.5米的木棍,並玩出不少招式,令游客驚嘆。不過,“功夫高手”也有失手的時候,有幾次,木棍都從克勞德的手中滑落下來。看到克勞德挪動著笨笨的步伐費力地來撿滑落的木棍時,動物園裡的游客都笑得前仰后合。

  據介紹,克勞德已經在廣島的這家動物園裡生活了近8年。動物園管理員稱,從剛進動物園起,克勞德就對棍子產生了濃厚的興趣。隻要一有時間,它就會花上幾個小時潛心鑽研自己的耍棍技藝。

  但美國科羅拉多大學動物行為研究專家馬克?貝克奧弗教授對此有不同的看法。他說:“從視頻來看,克勞德對手中木棍的掌控能力超過了一般動物對工具的掌握能力……我認為這是人類訓練的結果,因為實在很難想象黑熊能夠自己教會自己熟練地"耍棍"。”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31/11721773.html

Kung fu Bear - www.foot.lx.ro
功夫熊 - www.foot.lx.ro

西元2006年04月16日


俄羅斯版功夫熊貓:西伯利亞'北極熊'的視頻


Disc: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10099727&page=1&extra=page%3D2#pid14203722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