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美軍士兵騙案

美國女子冒充將軍女 色誘11名軍人騙財騙婚
2010年05月28日08:31
來源:中國新聞網

騙婚女子

  中新網5月28日電 據香港《文匯報》報道,美國女子芬利憑借魔鬼身材,過去20年來色誘11名單身和即將被派往海外服役的美軍士兵。

  報道稱,該女子訛稱自己是一名上將的女兒,隻要結婚便能取得巨額遺產,成功欺騙受害人結婚,再乘他們離國時洗劫“丈夫”寓所,刷爆信用卡和狂開空頭支票,大刮一筆后逃去無蹤。

  芬利去年7月在華盛頓曾因使用假文件被警方拘捕,但其后棄保潛逃。警方現於華盛頓、內布拉斯加和得克薩斯州發出通緝令,軍方更聘請特別調查員追查其下落。

  被騙財騙婚的美軍士兵奇斯曼憶述,1998年於得州遇上芬利,約會不久便被逼婚。而令他最念念不忘的,是芬利可能為他生下一名女兒。據報道,芬利以19個假名行騙,與不同的男人育有9名子女,一眾兒女分散在全美各地,許多未曾與生父見面。☆
美失業漢假冒軍官騙了10美女
佩17枚勛章參加游行 “英功臣”被揭冒牌遭通緝
美國海軍陸戰隊中士巴德華因偽造勛章,瀆職,盜竊等罪名面臨軍事審判
http://military.people.com.cn/BIG5/42967/11724697.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