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7日星期四

數百萬隻青蛙佔據希臘高速公路2小時

數百萬隻青蛙佔據希臘高速公路2小時
2010年05月27日08:00
來源:人民網
公路上青蛙

  人民網5月27日電 希臘東北部地區的一條高速26日公路因遭數百萬隻青蛙“佔據”而被迫關閉了兩個小時。當地官員表示,由青蛙組成的“地毯”將公路路面蓋得嚴嚴實實,造成一些過路車輛打滑,但沒有發生事故和人員傷亡。希臘環保部門表示,這些青蛙可能只是在前往附近小湖找食物過程中“碰巧路過”高速公路而已。(高軼軍)
被軋死的青蛙

(責任編輯:封歡歡)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57505/11706044.html

希臘大批青蛙傾巢出 高速公路封閉
2010/05/27
劉泳暐 報導
每年春天大批紫斑蝶在台灣南部過冬,國道三號採取管制措施而在歐洲的希臘,成千上萬隻青蛙今天爬上希臘北部一條高速公路,佔據車道好幾個小時,有三輛汽車的駕駛為了閃避青蛙,汽車滑出路面 ,所幸無人受傷 ,有關單位特別封閉公路兩個小時 ,緊急處理這起突發事件 。

警方表示,大批青蛙原本在附近的湖泊棲息 ,可能是為了覓食而誤闖公路 。
http://www.ttv.com.tw/news/view/?i=099052743125011

希臘捱窮 百萬餓蛙大軍佔據公路
2010年05月28日

希臘數以百萬計青蛙跳到公路,駕駛者都要左閃右避。美聯社


債務危機令希臘人窮苦了,連青蛙也不得溫飽,前天(周三)數以百萬計的青蛙大軍,竟浩浩蕩蕩佔據了一個小鎮的公路。
北部邊境小鎮前天有數以百萬計青蛙大軍佔據公路,令人擔心是天災來臨的預兆。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528&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407681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