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謀殺妓女案 犯罪學博士生出庭受審

謀殺妓女案 犯罪學博士生出庭受審
更新時間 2010年 5月 28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0:26
格裏菲斯在法庭上說自己是「十字弓食人者」


被控謀殺三名妓女的英國犯罪學博士生格裏菲斯周五(28日)出庭受審。

他被控過去的11個月裏在所居住的布拉德福德謀殺了3名性工作者,並把受害人的屍體丟棄在河裏。

其中一名受害者的殘肢已經找到。目前,警察還在調查同一地區的另外三起女子被殺案件是否與格裏菲斯有關。

當地小報把製造這些案件的殺手稱為「十字弓食人者」。

周五簡短的庭審只進行了10分鐘。法官讓格裏菲斯確認自己的姓名和住址時,格裏菲斯回答說自己是「十字弓食人者」,而住址是「這裏」(指法庭)。

部分受害者家屬到庭旁聽,其中一些人開庭時落淚。

40歲的格裏菲斯據報有接受心理治療的記錄。他本人也是心理學本科畢業,被捕前是布拉德福德大學犯罪學博士研究生。

他是星期一在他離該地紅燈區不遠的住處被捕的,這一案件將在6月7日恢復審理。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0/05/100528_crossbow_cannibal.shtml

英博士生涉連環殺妓 劏6女吃屍骸

英犯罪學博士生成系列殺人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