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30日星期日

厄瓜多爾總統科雷亞重申不與美國簽署自由貿易條約

厄瓜多爾總統科雷亞重申不與美國簽署自由貿易條約
2010年05月30日16:10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5月30日訊 據來自基多的消息,厄瓜多爾總統科雷亞昨天重申將不與美國簽署自由貿易條約,因為他認為那樣做將取消部分本國的生產。

  科雷亞總統在每周的工作報告中說,“我們將不簽署自由貿易條約,因為這將破壞我們的農業,破壞我們的畜牧業,允許自由進口奶粉將使奶工業破產”。他嚴厲批評一些企業家和媒體,它們指出厄瓜多爾不簽署自由貿易條約正在使貿易的發展停滯。科雷亞說,“我們正在實現競選運動中做出承諾,這是人民在投票中通過的。現在有人要我們根據他們利益行事”。厄瓜多爾政府正尋求與一些國家簽署發展貿易協議,它以貿易、政治對話和合作作為支柱。(管彥忠)

(責任編輯:崔東)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731621.html

厄瓜多爾及危地馬拉分別有火山爆發
(商台)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04:19
厄瓜多爾及危地馬拉分別有火山爆發,造成一人死亡,過千名居民疏散,航空交通受到影響。

距離危地馬拉首都以南二十五公里的帕卡亞火山,持續噴出熔岩,一名接近現場採訪的電視台記者,被火山飛出的熾熱石塊擊中死亡,另外三名七至十二歲小童失蹤。至少一千六百名居民離開家園。首都機場暫時關閉。總統宣佈進入災難狀態。厄瓜多爾的通古拉瓦火山亦都爆發,噴出的大量火山灰,升至半空一萬米以上,多班航機需要改變航道。火山附近的數百名村民暫時疏散。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28/18/ia6k.html

危地馬拉爆發數千逃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