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漁民捕撈到奇怪生物 像龜像鱷又像恐龍

漁民捕撈到奇怪生物 像龜像鱷又像恐龍2010年05月25日16:40
來源:國際在線

孫永成捕到的生物

  中國安徽一位漁民近日在湖中捕撈到一隻奇特的生物,它的頭像鱷魚、軀體像恐龍,而背上又長著像龜一樣的甲殼。當地漁業部門的專家鑒定后表示,這種生物屬於外來物種,很可能是僅產於美洲的大鱷龜。它的出現可能會對當地生態系統造成威脅。

  孫永成(音譯)近日在微山湖中捕漁時網到一隻奇怪的生物,“看到它時我嚇了一跳,它正在網中拼命掙扎,試圖咬開網逃生。”這隻生物長76厘米、寬30厘米,重約7公斤,乍一看像隻一龜,但軀體卻兼具鱷魚和恐龍的特征。

  當地漁業部門的專家鑒定后認為,這種生物很可能是僅產於密西西比河沿岸地區的大鱷龜(又名鱷甲龜),可能是有人將大鱷龜從美洲國家買回來當作寵物飼養,后來又將它棄於湖中。

  這是大鱷龜首次在當地水域被發現。由於這種生物不是當地物種,它的出現可能會對微山湖的生態環境造成威脅。目前專家尚不清楚究竟有多少大鱷龜被放生在湖中。(宇桓)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1693005.html

四不像"怪物"現身村庄 偷吃黃瓜時被捉住

Disc:
http://www.uwants.com/viewthread.php?tid=9973125&extra=page%3D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