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美國八歲女童跳艷舞視頻爆紅 引發網上熱議

美國八歲女童跳艷舞視頻爆紅 引發網上熱議
2010年05月16日10:46
來源:中國新聞網

視頻截圖

  最近網絡上流傳一段視頻,美國五個穿著暴露性感內衣的小女孩一字排開,隨著碧昂絲(Beyonce)的舞曲《單身女郎》(Single Ladies)表演舞蹈。據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女孩年紀最小的隻有八歲,卻學大人搔首弄姿,極盡賣弄風情之能事,令人感嘆這個世界是不是已經走火入魔。

  自從歌唱選秀節目《美國偶像》九年前一炮而紅以來,各種選秀節目紛紛出爐,吸引無數年輕人立志進入演藝圈﹔而碧昂絲和Lady Gaga等動感當紅偶像的崛起,更誘導年輕人(包括小孩)吹起一股模仿風,從而造就所謂的“病毒式個人化影片”(viral video)現象。

  Lady Gaga的魔力不遑多讓。今年四月,十二歲男孩葛瑞森在奧克拉荷馬市的地方選秀節目表演Lady Gaga的舞曲《狗仔隊》(Paparazzi),之后他自己把視頻貼到Facebook,沒多久也是爆紅,脫口秀節目主持人艾倫(Ellen DeGeneres)十三日邀他上節目,節目進行時Lady Gaga還親自打電話進來向他恭賀。

  最近Lady Gaga和碧昂絲合出單曲《電話》(Telephone)和MV,威力更是非凡,網絡上已出現十幾支模仿影帶。而韓國女子天團“Wonder Girls”的《Nobody》,網上同樣有許多素人模仿影帶。亞瑟小子(Usher)、席亞拉(Ciara)相繼推出新單曲和MV。這些MV都加入強烈的舞蹈元素,顯然也都嗅到其中的龐大商機。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606696.html

小子翻唱名曲爆紅  Lady GaGa也力撐
2010年05月17日
潮流興「 o靚仔」,繼加拿大 16歲創作歌手 Justin Bieber瘋魔全球女粉絲後,年僅 12歲的俄克拉荷馬州小子錢斯( Greyson Chance)近期也成為少女尖叫對象。他參加學校才藝表演,自彈自唱百變妖姬 Lady GaGa名曲《 Paparazzi》的短片,吸引了 1,500萬網民點擊,紅爆 YouTube,紅到連 GaGa也致電鼓勵他。

片段開始時,與 Justin一樣梳個蓬鬆髮型的錢斯,坐在琴前彈《 Paparazzi》的前奏,琴技嫻熟,一開聲更是驚為天人,聲線似足 GaGa,歌藝有職業水準,在場的少女聽得目瞪口呆,他演繹完整首歌後,全場隨即掌聲雷動。
短片爆紅,連名嘴艾倫迪格納絲( Ellen DeGeneres圖左)也請錢斯(圖右)上清談節目訪問,還送他一個驚喜,安排 GaGa與他電話對談。 Lady GaGa說:「你要專心和遠離女孩啊。」錢斯則謂 GaGa是其頭號靈感來源,又透露從未學過唱歌。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517&sec_id=15335&subsec_id=10943028&art_id=14037363

Rihanna- 粗魯男 迴響2010年現場
Lady GaGa歌曲削弱少女自制力

與光明會或新世界秩序有關的外國藝人
撒旦與流行歌的關係

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