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加拿大湖中現怪物 有人稱是“生化異形"

加拿大湖中現怪物 有人稱是“生化異形"
2010年05月21日13:13
來源:中國新聞網

加拿大安大略出現怪物。

加拿大安大略出現怪物。

  中新網5月21日電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個小鎮的居民最近從湖中打撈出一個奇怪的動物,它全身長著常常的毛,但是頭部、四肢與臉部卻一點毛都沒有。當地網絡上盛傳,這可能是著名的“蒙淘克怪獸”(Montauk monster)的進化版本。

  這個怪物是兩名護士遛狗時發現的。起初,狗不停地嗅湖中的氣味,后來把已經死亡的這隻怪物的尸體從水中叼了出來。

  在拍照后,兩位護士拋下它回去了。后來當地人決定回去把怪物的死尸拉回來時,發現它已經不見了。

  當地人對這個怪物進行了各種各樣的猜測。有人說,它看起來像是一種水獺,但是它的臉卻像一頭公豬。

  而很多人都認為,這個怪物可能是新種的“蒙淘克怪獸”。因為它的長相類似2008年美國紐約蒙淘克海灘上發現的怪物。

  2008年,美國紐約長島蒙淘克地區的海灘出現了一頭神秘動物的尸體,它怪異的外形引發了一場網絡大猜想。從照片上看,這頭被稱為“蒙淘克怪獸”的不明生物渾身沒有毛發,一身皮厚實而光滑,嘴的形狀看起來像鳥喙,牙齒非常尖銳。

  有人說它這是剝了皮的浣熊,有人說這是去掉殼的海龜,還有人認為這是美軍恐怖的生化試驗造成的“異形”。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660420.html

尼斯湖水怪的存在是'毫無疑問' 英警察曾欲保護

奇怪生物解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