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印尼財政部長出任世界銀行副行長


印尼財政部長出任世界銀行副行長
更新時間 2010年 5月 5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5:55

印度尼西亞總統蘇希洛稱已批准財政部長英德拉瓦蒂辭職並出任世界銀行副行長。

蘇西洛還讚揚了英德拉瓦蒂為印尼經濟改革所作出的巨大貢獻。

世界銀行周二晚間在華盛頓發佈公告稱,英德拉瓦蒂將於6月1日加入該行。

她將監管三個地區,分別為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中東和北非地區以及東亞和太平洋地區。

世界銀行共有三名常務副行長。英德拉瓦蒂將是世行的第二把手。

世界銀行行長佐利克也讚譽了英德拉瓦蒂在打擊腐敗和加強良性管理方面所取得的成功。

然而,英德拉瓦蒂曾成為2008年印尼銀行拯救計劃中犯罪調查的對象,但英德拉瓦蒂否認自己有任何的過失。

人們普遍認為英德拉瓦蒂在帶領東南亞走出金融危機方面成績顯著。

但也有分析人士說她的辭職對印尼打擊腐敗和經濟改革方面將是一個很大打擊。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business/2010/05/100505_indonesia_minister.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