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英醫療系統曝多宗丑聞

英醫療系統曝多宗丑聞:藥房做愛 冒犯尸體
沈姝華
2010年05月21日15:13
來源:國際在線
馬吉·紹科特-萬特
倫敦米爾頓-凱恩斯醫院

  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20日報道,英國國民健康醫療系統(NHS)日前曝出特大丑聞,倫敦米爾頓-凱恩斯醫院的一名前雇員披露,醫院工作人員曾在藥房中發生性行為,尸體被隨意扔在停尸間的地板上,一些尸體的照片甚至被偷偷上傳到網絡上。醫院還曾掩蓋乳腺癌診斷失誤的過失。

  這些爆炸性材料都是米爾頓-凱恩斯醫院護理部前主管馬吉·紹科特-萬特披露的。馬吉因為幫朋友安排工作,於2007年失去了工作。馬吉認為自己受到了不公平的解雇對待。

  馬吉曝光稱,兩名藥房的工作人員曾在藥房中發生性行為,並被另外一名工作人員當場撞見。兩人隨后被暫停職務,但很快便復職。

  2006年,一位臨時顧問錯誤地分析了一組2003年到2004年女性乳癌活體切片的樣本,稱這些女性的癌細胞都已經沒了。事后,醫院將丑聞掩蓋下來,並暗中聯系每一位病人。但至今仍有三名女性沒有找到,她們現在的狀況不得而知。

  第三件丑聞是,一名死於車禍的摩托車手的尸體被隨意拋在停尸房的地板上,無人問津。后來,這具尸體的照片出現在網上。盡管警方介入調查,但結果不了了之。

  此外,2005年,一名醫生曾出現一系列手術失誤,但醫院未將此事公開。2006年,國民健康醫療系統反詐騙調查組還對該院醫務人員非法收費的事情進行了調查。但這兩件事均被醫院壓了下來。(沈姝華)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66221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