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奧巴馬被曝曾與女助手同宿 反對派懸賞尋証人


奧巴馬被曝曾與女助手同宿 反對派懸賞尋証人
2010年05月03日04:13
來源:《揚子晚報》

據美國媒體5月1日報道,美國總統奧巴馬的反對者陣營為了將他拉下馬,一直在秘密調查奧巴馬2004年競選參議員期間據稱和現年35歲的女助手維拉·貝克發生婚外情的“性丑聞”傳言,“反奧巴馬陣營”甚至秘密懸賞100萬美元征尋這段奧巴馬“婚外情”的目擊証人。

  轎車司機貪圖賞金爆料

  據報道,35歲的維拉是一名非裔美國人,她於1974年出生於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舊金山市,維拉擁有加州米爾斯學院的“非裔美國人研究”專業和“政治、法律和經濟分析”專業的雙學士學位,此外她還擁有霍華德大學的政治科學藝術碩士學位和非裔美國人研究碩士學位。

  2004年,當奧巴馬競選伊利諾伊州聯邦參議員時,維拉擔任了奧巴馬競選陣營的財務主任。2008年,當奧巴馬競選美國總統時,他和女助手維拉“關系曖昧”的傳聞開始浮出水面,然而當時許多人都將這一傳聞當成是總統競選戰役中的“政治謠言”,甚至有人懷疑是當時同樣有志競選總統寶座的希拉裡·克林頓陣營在故意散布謠言抹黑奧巴馬。當奧巴馬成功當選美國總統后,奧巴馬和維拉的“緋聞”傳言也消散了。

  一名當年曾經開車載送奧巴馬和維拉進行參議員競選戰役的豪華轎車司機由於貪圖百萬賞金,日前竟接受媒體採訪,詳細披露了奧巴馬和前助手維拉之間“不同尋常的親密關系”!據這名要求保持匿名的轎車司機稱,他確信奧巴馬曾和女助手維拉在華盛頓市的喬治賓館中同宿了一個晚上!

  這名司機稱,2004年5月18日,他先是將奧巴馬的競選助手維拉從她一個朋友家中接到了華盛頓喬治賓館,這名司機回憶說:“我知道奧巴馬將在這家賓館中過夜,當我將維拉·貝克送到這家賓館后,我就在大廳中等待,而她卻獨自上樓去更換衣服了,可據我所知,她在這家賓館中並沒有預訂房間,而她也沒攜帶手提箱,所以我當時感到有點奇怪。”接著,這名司機奉命前往裡根國家機場去接剛下飛機的奧巴馬,然后開車載著他和維拉去華盛頓各處參加競選活動,募集競選資金,維拉在每一個競選活動中都陪伴在奧巴馬的身邊。這名豪華轎車司機回憶說:“大約在晚上10:30左右,我開車載著他倆回到了喬治賓館,他們倆一起上了樓!我當天的工作任務完成了,沒有任何跡象顯示,貝克小姐當晚離開了那家賓館,我認為他們當晚住在了同一個房間中。”

  監控錄像帶將成“証據”

  一名華盛頓政壇高級消息來源稱,這名豪華轎車司機提供的証詞,已經得到了反奧巴馬陣營調查人員的証實,他們相信,奧巴馬當晚顯然和維拉住在了一起。秘密調查人員目前正在試圖獲取這家賓館6年前的監控錄像帶。

  據悉,維拉后來突然離開了奧巴馬的參議員競選陣營,並搬到了拉丁美洲的馬提尼克島生活。據內幕人士稱,奧巴馬的妻子米歇爾當時顯然發現了丈夫和維拉之間的關系超過了“正常的工作關系”,所以出於嫉妒趕走了維拉。美國記者和傳記作家克裡斯多弗·安德森在他新出版的奧巴馬傳記《貝拉克和米歇爾:一段美國婚姻的肖像》一書中也証實了這一法說。甚至還有謠傳稱,當奧巴馬入主白宮后,雖然他的岳母瑪麗安·魯賓遜不想離開芝加哥,但米歇爾仍然堅持要求自己的母親也跟隨他們一起搬進白宮生活,以幫她隨時隨地地“監督”丈夫。

  “女主角”堅決否認

  不過,維拉以前接受記者追根究底的詢問時,曾一直強烈否認她和奧巴馬之間存在任何超越友誼的關系,她堅稱那些謠傳都沒有任何事實根據。同時,維拉還否認她是由於米歇爾的干預才被迫離開了奧巴馬的競選陣營。維拉還稱,她之所以從美國移民到加勒比海小島,是因為和一名在那兒生活的男子墮入了愛河。

  據悉,奧巴馬和前競選助手維拉的婚外情傳聞經《國家問詢報》和《環球報》曝光后,震驚了美國上下。雖然披露這一驚人內幕的兩家媒體都是美國八卦小報,但《國家問詢報》不久前卻因獨家揭露了美國民主黨前總統競選人約翰·愛德華茲的婚外情和私生女丑聞而聲名大噪。 台 文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57504/11506898.html

奧巴馬緋聞女主角闢謠: 絕對不實
2010-5-3

【大公網訊】據美國「世界新聞網」2日報道,美國最新一期《國家詢問報》披露奧巴馬總統曾與前競選助理維拉.貝克發生婚外情,幷傳出有人開價100萬元找人爆料,但緋聞女主角則駁斥報道不實。

據美國媒體網站1日報道,國家詢問報的報道已指出,奧巴馬曾與貝克約會,當時的監視錄影畫面幷可能說明一切真相。《國家詢問報》在報道中指出,深信奧巴馬和貝克在旅館一起過夜的探員,已確認司機的說詞,幷聲稱「旅館監視錄影畫面可提供毫無爭議的證據,這名探員正設法取得錄影帶。如果錄影帶被公開,這段醜聞勢必引爆」。

當然,這種消息令人難以置信,因爲漏洞百出,外界根本不知緋聞從何開始、何時發生,以及除了奧巴馬和貝克曾待在同一棟建築物,是否還有其他任何消息?

另外,貝克最近在加勒比海的馬提尼克島現身,已極力否認外傳她是奧巴馬的秘密情人。她說:「沒有。沒有發生任何事,我在競選結束後就離開了,對于其他事情我不予評論。」貝克幷表示:「我已轉換生涯跑道,僅此而已。我是民主黨人,幷支持當時的參議員奧巴馬,我沒有任何事情可再說明瞭。」貝克已請律師協助她對抗謠言,她的律師指出,這項消息「絕對不實」。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10/05/03/_IN-1252357.ht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