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台灣連長多次非禮女軍官

台灣連長多次非禮女軍官
(明報)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13:25
台灣 軍隊又爆發性醜聞,一名已婚連長被指不斷騷擾一名女軍官,還「強行緊抱」,令其手腕多處瘀傷。

台灣傳媒報道指,該名連長姓林,為陸軍六軍團炮兵單位勤務連的連長。軍方已給予記過處分,並將他移送法辦。

去年年中起,他對一名女軍官有好感,一開始她以為是「學長照顧」,並未有所懷疑;不料,今年3月23日晚上,林姓連長得寸進尺,假借公事名義進到她寢室,毛手毛腳,甚至緊緊強抱住她。

由於女軍官當時不敢高聲制止,讓林姓連長變本加厲,接下來連續幾天,再到女軍官寢室強行猥褻,連中午午休時間也不放過。

此事導致原本開朗的女軍官個性大變,經常沉默不語。政戰主管發現後作心理輔導,看到該名女軍官手腕上有多處瘀傷,進一步查問下,才揭發林姓連長的獸行,立即呈報並約詢連長,連長亦坦承不諱。

軍中以林姓連長違反兩性營規,召開人事評議會給予記過處分,並依強制猥褻罪將連長移送法辦。(中通社)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03/4/hszd.html

台灣女軍官遭同袍強吻

愛丁堡公爵問女性海事訓練隊員是否在脫衣舞夜總會工

'強姦比敵人的炮火更具威脅性'

英姿颯爽的各國女兵

美國批准女性進入潛艇服役

美軍性侵犯報告激增

外媒:美軍方被指故意掩蓋性侵案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