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烏拉圭總統:美國已失去在拉美的勢力

烏拉圭總統穆希卡認為美國已失去在拉美的勢力
2010年05月17日17:53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5月17日電 據來自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消息,烏拉圭總統穆希卡認為美國已經失去它在拉美地區的勢力,已經退出,不再是拉美地區“絕對的老大”。這是他日前在接受《阿根廷時報》記者採訪時說的。

  穆希卡總統說,“我們必須幫助美國看到它已退出,應當管理退出。開始失勢,必須注意到有其他的國家,它已不是‘絕對的老大’”。穆希卡認為,奧巴馬代表著美國一種歷史的需要,成為重要的人物,但是是其他重要人物中的一個。他所指的是南美洲國家的領導人。美國社會正經歷一場全面的危機,因為它生產專利,表面上缺乏在世界上的權力。(管彥忠)

(責任編輯:封歡歡)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11619204.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