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美國女教師暴打13歲男生視頻曝光 老師圍觀

Houston Teacher Fired After Beating Up 13 Year old Student RAW Footage
教師被炒在打13歲學生後 毛片

西元2010年05月13日


美國女教師暴打13歲男生視頻曝光 老師圍觀
2010年05月14日07:33
來源:《揚子晚報》
女教師暴打學生的視頻截圖。

據英國媒體13日報道,近日,一段小學女教師暴打13歲男學生的視頻在YouTube網站上曝光。

  打人的女教師名叫雪莉·戴維斯,而被暴打的6年級男生名叫伊薩亞·約翰遜。在這段令人震驚的視頻中,該教師當著全班學生的面,將嚇到躲進角落的伊薩亞拖到教室前,用腳踹、用掌摑。暴力持續了近一分鐘,被在場的其他學生用手機拍下並上傳到了網絡。

  視頻中甚至可以清晰地聽到,當伊薩亞在女教師的拳腳下掙扎時,旁觀的學生在大笑。伊薩亞回憶說:“我就像這樣(視頻中)站在牆邊試圖離她(女教師)遠點,她卻突然開始打我,抓住我的腦袋猛撞牆壁,還對我拳打腳踢。其他的老師聚集過來,但他們只是站在一邊圍觀。”

  該學生的母親約翰遜太太得到這段錄像后,拿到休斯敦市的福克斯新聞頻道播放。錄像公布后群情激奮,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而這名打人女教師已被解雇,並有可能面臨處分。

  爆出打人事件的學校位於美國得州的休斯敦市,名叫杰米之家特殊學校,專門接收那些難以管教的學生。據稱,這所學校十分“恐怖”。打人的女教師戴維斯今年40歲,在學校裡工作了三年,期間並無任何投訴。

  而伊薩亞被打的原因尚未查明。他的母親稱,“當時一個女孩子與伊薩亞發生了口角,那個女老師經過窗戶並看到了這一幕,她走進教室對我兒子說:‘你要欺負一個小女孩麼?讓我好好給你個教訓。’事實上我兒子連碰都沒碰到那個女孩子,那個女生只是跟著我兒子走進了教室。”

  打人事件爆出后,學校解雇了這名女教師並對她進行調查,還向約翰遜太太以及其他學生道了歉。但學生母親則稱她對學校的回應並不滿意,已向當地警局提起了訴訟。 周 勉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1593113.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