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簡訊:日本自衛隊進入警戒狀態

簡訊:日本自衛隊進入警戒狀態
更新時間 2010年 5月 22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7:34
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在在公邸與外相岡田克也、防衛相北澤俊美以及官房長官平野博文會面,就韓國宣佈該國「天安」號軍艦系遭朝鮮潛艇攻擊而沉沒這一調查結果進行了討論。

據共同社報道,與會者決定今後繼續收集相關信息,自衛隊將加強警戒監視以防萬一。

北澤報告稱,自衛隊的飛機及雷達網已進入了更為嚴密的警戒監視狀態。會後他對記者表示「已指示各部隊不能懈怠」。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5/100522_brief_japan_korea_alert.shtml
美調派 F22戰機到沖繩
2010年05月23日
針對東北亞局勢緊張,美國空軍前天表示,本周會從新墨西哥州調派 12架 F22隱形戰機到日本沖繩嘉手納基地部署四個月,警告北韓不要輕舉妄動。南韓上周公佈「天安艦」沉沒的調查報告,指是遭北韓魚雷擊沉,北韓威脅若國際間因此制裁平壤,北韓會發動全面戰爭。
中央社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523&sec_id=15335&subsec_id=15339&art_id=140589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