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1日星期六

神奇小貓以心外壓搶救受傷同伴

土耳其流浪小貓竭力搶救受傷同伴長達2小時
2010年04月30日08:51
來源:國際在線
小貓試圖搶救受傷的同伴

  日前,有人在土耳其街頭拍下了這樣的畫面:一隻流浪貓在停車場被汽車撞倒后,隨后趕來的同伴在長達2個小時的時間裡一直在竭力搶救它的生命,甚至為其進行“心臟按壓”。但遺憾的是,同伴的努力最終沒能挽回它的生命。

  據克羅地亞“24小時”網站4月28日報道,這一組讓人難以置信的畫面展現出了動物們的團結一心,甚至讓人類都感到羞愧難當。一隻流浪貓在土耳其當地的一個停車場被汽車撞倒后,無助地躺在地上。它的同伴隨后跑來,試圖對它進行搶救,它還用爪子對同伴進行了“心臟按壓”,在整整2個小時的時間裡,它就這樣斷斷續續地竭力搶救著同伴。在進行“心臟按壓”的間歇,小貓還用頭輕輕拱一拱倒地的同伴,希望對方能有反應,偶爾它也用舌頭舔一舔同伴的嘴巴和鼻子。感人至深的場面引來很多行人駐足觀看,但小貓始終不允許有人靠近受傷的同伴。2個小時后,一名當地的獸醫聞訊趕來,但是已經太晚了,受傷的小貓最終還是離開了這個世界。(蘇萊婭)

用爪子進行心臟按壓

小貓的努力持續了2個小時

獸醫趕來,可惜為時已晚

http://www.blogger.com/post-create.g?blogID=7401745559070124326

貓比電腦聰明 美模擬貓腦研發新計算機

瑜珈貓照片講習班

揭露餐館“水煮活貓”全過程 (愛貓網友不要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