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5月14日星期五

長生不老藥兩年內問世 可助普通人輕鬆活過百歲

長生不老藥兩年內問世 可助普通人輕鬆活過百歲
2010年05月14日08: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外電13日報道,一種可以讓普通人輕鬆活過100歲的新藥將於兩年內問世。

  報道援引世界著名老齡化研究教授尼爾·巴爾齊萊的話稱,制藥公司正在開發並生產這種藥物。

  巴爾齊萊是在倫敦舉行的人類學大會上做出這番表態的。他還透露,此種新藥將在2012年投入臨床試驗。

  據悉,美國“阿伯特·愛因斯坦”醫學研究院的研究小組在對人類細胞經過多年的研究后發現,一些人的體內細胞含有能夠有效規避老年痴呆、糖尿病和癌症等嚴重疾病的基因,從而幫助延長壽命。

  研究人員表示,該藥物中含有的抗衰老基因將會讓人類在晚年時不用再經歷痛苦的疾病困擾而獲得自然死亡。

(責任編輯:魏艷)
http://scitech.people.com.cn/BIG5/11595465.html

長命百歲!美製出百歲藥丸
(商台)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16:27
【商台 互動國際組】想長命百歲?不需要等港府慢慢地改善空;不需要聽聽英國 專家教路服用避孕藥;更不用再派徐福往東面找長生不老藥。美國 醫學家掌握長壽鑰匙製造長壽藥丸,只要等兩年時間,地球村可更名為長壽村。

美國愛因斯坦醫藥學院的巴澤萊教授表示,經長期對百歲人瑞 的研究,找到細胞死亡以及部分人瑞不會患上老人癡呆、癌症及糖尿病 的關鍵。人瑞身上帶有抗老基因,保障步入老年階段不輕易患病。

長壽藥要在2012年才投入試驗,人類只需在四、五十歲服用,可以在百歲時,健康地壽終正寢。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間人體冷凍機構,120萬元享受全身冷凍,60萬元則可享受大腦冷凍,使顧客有望在未來科學技術發達時重新蘇醒。長壽是人類永休止的追求。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513/18/hz7o.html

研究:男長者愈肥愈長命

科學家成功逆轉老鼠衰老進程 人類不老有望

沒有留言: